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中企助力尼泊尔电信构建完善的全国4G通信网络

2019-10-03 05:1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企助力尼泊尔电信构建完善的全国4G通信网络

中新社加德满都10月2日电 (周亮 张晨翼)尼泊尔唯一国有通讯运营商尼泊尔电信(NT)2日宣布,在总承包商中国通信服务国际有限公司的建设下,尼泊尔电信已在尼7个省份开始4G网络的试商用进程。

尼泊尔电信当天在其主办的“全国范围内4G网络试商用发布会”上宣布该消息。尼泊尔总理奥利等高层官员参会。

据悉,该项目起自2019年2月,总造价约1.7亿美金,主要建设内容为在尼泊尔东部、中部、西部、中西部、远西部建设4G网络。项目完工后,尼泊尔电信可在全国重点区域为用户提供高速稳定的4G网络服务。

目前,中国通信服务国际有限公司已经完成了比尔根杰、蓝毗尼等地区的部分4G网络建设工作。在该项目全部完工后,更多城市和农村地区的用户可用上4G网络。

尼泊尔电信是从2017年1月开始为加德满都、博卡拉两座城市的用户提供4G网络服务的。奥利指出,从2个城市到全国7个省份都有4G网络,这是很重要的一个进步。快速的通信速度对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推动作用。希望各方努力合作,早日让这一项目完工。

尼泊尔电信负责人表示,项目完工后,广大农村地区的移动通信能力会得到有效加强。覆盖广、速度快的移动网络可以为金融业、商业、卫生健康及教育等领域的发展提供有效支持。

目前,尼泊尔4G网络覆盖较广的是私营通讯运营商Ncell。(完)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