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特朗普政策致生物燃料需求下滑 美农场主感到失望

2019-10-01 04:1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特朗普政策致生物燃料需求下滑 美农场主感到失望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9月27日,美国23个玉米种植组织的领导人致信特朗普称,政府放弃生物燃料的决定导致人们对农作物的需求减少。这让美国的农场主们对特朗普感到失望。

据报道,2019年8月,美国环境保护局授予了小型炼油厂31项豁免,免除了炼油厂在汽油中掺入乙醇等生物燃料的义务。

玉米种植者立即表达了他们的担忧,特朗普随后在社交媒体上上说,一个“巨大”的和乙醇相关政策正在讨论中。他写道:“当农民们看到我们在乙醇燃料上所做的事情时,他们会非常高兴。”

但是,一个月后,农场主们似乎厌倦了等待政策细节。种植者在信中表示,越来越多的乙醇工厂被迫关闭或减产,已经损失了2700多个工作岗位。如果炼油厂继续减少大豆和玉米的使用,无疑会拉低农作物价格。

美国国家生物柴油委员会秘书、特朗普农业咨询委员会成员、爱荷华州的大豆种植主赫克(Ron Heck)说:“很明显,这已经削弱了我们对政府的支持。”

报道称,美国《清洁空气法案》要求运输燃料中必须含有最少量的可再生燃料。但据《可再生燃料标准细则》规定,如果小型炼油厂能够证明满足《清洁空气法案》的要求会为工厂带来经济困难,则可以申请临时豁免。而特朗普政府总共批准了85项豁免。

美国环境保护局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将继续与联邦协商,以确保可再生燃料标准的稳定。”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