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福布斯:啤酒大亨雷曼连续7年蝉联巴西首富

2019-09-28 03:4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福布斯:啤酒大亨雷曼连续7年蝉联巴西首富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9年巴西富豪排行榜,啤酒大亨若尔热•保罗•雷曼连续7年蝉联巴西首富,身家为1047.1亿黑奥。榜单前十名富豪的总资产达到了4088亿黑奥,相当于2018年巴西GDP的6%。

据报道,雷曼是啤酒“酿”出的亿万富翁,他是全球领先的啤酒制造商百威英博和私募基金3G的最大股东。排在第二位的是银行业大王约瑟夫•萨夫拉,他是萨夫拉银行的继承人,身家950.4亿黑奥。在2019年8月份之前,萨夫拉的资产总额还多于雷曼,但由于部分资产贬值,萨夫拉和首富之位失之交臂。

排在第三、五位的都是雷曼在3G基金的合伙人马塞尔•特列斯和卡洛斯•斯库彼拉,资产分别为439.9亿黑奥和373.5亿黑奥。排在第四位的则是“脸书”创始人之一埃德华多•萨瓦林,身家431.6亿黑奥。

据悉,榜单前十名几乎由银行业、食品和饮料行业的企业家主导。比如排在第六位的是投资银行BTG Pactual的创始人安德烈•埃斯特维斯,资产207.5亿黑奥。

巴西肉类巨头JBS的掌管者乔斯利•巴蒂斯塔和卫斯理•巴蒂斯塔兄弟排在榜单第八、九位,二人曾在巴西最大反腐调查“洗车行动”中被查并被逮捕,目前的资产总额均为147.8亿黑奥。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