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犹他州大巴事故致至少4人死 警方称乘客讲中文

2019-09-21 06:58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犹他州大巴事故致至少4人死 警方称乘客讲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杨阳】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21日消息,美国犹他州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的国道上发生车祸,一辆旅游大巴撞上护栏后侧翻,造成至少4人死亡,15人重伤。当地警方表示,大巴所载游客讲中文。目前,救援部门仍在现场进行救援。

犹他州高速公路巡警在其官方推特上称,上午发生在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附近交通事故造成12至15人“伤势严重”。

犹他州高速公路巡警发布的照片显示,白色巴士的车顶损毁严重,一边已经剥落,车横停在路边。

公路巡警毕晓普对媒体称,伤者被送往了三家医院。其中一家加菲尔德纪念医院(Intermountain Garfield Memorial Hospital)表示,该院接收了17名患者。

报道称,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细节,包括事故发生的原因。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