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带你走近现代关节营养膳食主力军

2019-09-08 01:14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带你走近现代关节营养膳食主力军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都有关节出现响声,走跑后关节痛等问题,更严重的演变成关节炎,甚至关节畸形,给日常行动带来诸多不便,大大影响了生活质量。

骨关节由三个基本结构组成:关节面、关节腔和关节囊,关节面上覆盖有一层薄薄的、光滑的软骨,关节腔中有关节滑液,两者都有减缓运动时的震动、减小摩擦的作用。运动时会导致关节软骨受损,因此,提高骨关节行动力的“秘密”所在便是适当补充软骨营养食品——悠骨力(透明质酸钠氨糖软骨素)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氨糖对骨关节的好处,不少人在选择膳食保养关节的时候都会选择氨糖产品,西南医大药理博导实验组在对比较流行的氨糖补充食品产品进行测试以后,最佳吸收测试中悠骨力高于其他产品。其他产品氨糖的浓度高很多,达到了药品级,长期服用此类氨糖会对消化道有一定的损伤。引起胃肠道的功能紊乱。而食品级的悠骨力安全吸收,原因在于配比配方的合理与平衡性是重点。

作为一款国际级安全生产的骨关节功能性补充食品,悠骨力通过先进的生物科技技术改善骨关节分子吸收差的难题,在市面上很多氨糖产品都用的是聚合离分子结构,人体根本就不能够有效吸收,而悠骨力其中的透明质酸钠分子量小于320道尔顿,本身也经过了RA态克实验室的成分检测认证和台湾的全面检测。选用日本引进的II型胶原蛋白、植物提取MSM、海洋甲壳提取氨基葡萄糖盐酸盐、鲨鱼软骨提取酸性粘多糖,多年临床研究证实,得到权威认证,日本原料提供方同时获得GMP/FDA/EDQM/等国际权威组织认证,经分析测试中心鉴定透明质酸纳含量99.9%,产品安全有保障使得补充对标效果显著,作为功能食品食用比其他同类产品更方便安全。

悠骨力通过刺激粘多糖的生化合成及增加量骨骼钙质的摄取,提高骨与软骨组织的代谢功能与营养,亦能改善及增强滑膜液的粘稠度,增加滑膜液合成,提供关节润滑功能,作为食疗品可针对骨关节炎的病理过程,改善关节活动功能,缓解关节疼痛,抑制及消退关节变性形成。

悠骨力的氨基酸葡萄糖+鲨鱼软骨素+非变性第二型胶原蛋白+纯植物MSM的配方能促使免疫调节、防骨质疏松、改善关节炎,更能给予运动健身损耗关节严重,缺乏运动等人群呵护。

此外,悠骨力还添加了碳酸钙、维生素D3以及龟板人参,碳酸钙可增加骨密度,强韧骨骼,加上D3促进人体对钙的吸收,中医调理曰:肾主骨,加入龟板、人参、鹿角提取物在功能性基础上更添改善肾气的作用。

氨基葡萄糖是人体内天然存在的氨基单糖、是软骨细胞进行生物合成与代谢不可少的底物。在正常情况下随年龄增长需不定期外部摄入补充。氨基葡萄糖是通过体内葡萄糖的氨基化来合成的。氨基葡萄糖是组成聚氨基葡萄糖的最小单位之一、它和糖醛酸组成了聚氨基葡萄糖。聚氨基葡萄糖主要有、硫酸软骨素、硫酸角质素、硫酸皮肤素、透明质酸等。在正常的组织修复、以及软骨退变过程中、关节软骨中的蛋白多糖不断地被分解、并从软骨中排出。被分解的片段可以在关节骨液中找到、并可以通过滑膜进入淋巴系统。软骨是由一小部分软骨细胞核大部分软骨基质组成的、软骨基质是由蛋白多糖、胶原纤维和水等组成的。在这种结构下,悠骨力的配方就更加符合机理的代谢吸收过程。

悠骨力已畅销日本、台湾等地多年,作为小众型的地区限定版在当地有售,是广大关节问题患者信赖的关节功能性长期食品。购买时要注意,正版产品包装上有标注悠骨力[YoNeed]商标,确保质量和疗效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