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报告:巴西旅游竞争力南美第一 自然资源全球第二

2019-09-07 05:4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报告:巴西旅游竞争力南美第一 自然资源全球第二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世界经济论坛近日发布了2019年全球旅游业竞争力报告,巴西在140个国家和地区中排在第32位,为南美洲国家和地区的榜首。此外,在“自然资源”分类中,巴西表现亮眼,排在全球第二位。

据报道,世界经济论坛根据14个指标来确定各个经济体的排名,并分为环境、政治、基础设施和自然资源4大类。巴西的总体得分为4.5分,比全球平均水平高15.8%。

报告指出,作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体之一,巴西表现最为突出的是自然资源,包括景观、自然公园、野生动植物的丰富程度等,巴西在该类别中排在全球第2位,仅次于墨西哥。此外,在评估游客可以获得的文化资源时,巴西的表现也较为乐观,排在全球第9位,包括对历史遗产、娱乐设施、会议举办等方面的考量。

世界经济论坛在报告中强调,巴西举办了大量体育赛事,并拥有举办大型赛事的能力。此外,报告还提到了巴西国际航空能力在不断发展,这有利于吸引更多游客。巴西在“航空连接度”中的排名为全球42位。

另一方面,巴西的缺点也显而易见。比如在对“饮水及卫生”进行衡量时,巴西排名降到了第69位。世界经济论坛认为,饮用水和基础卫生对于游客的健康和舒适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在安全性方面,巴西的排名降到了124位。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巴西共发生了21289起凶杀案。此外,巴西的旅游业服务设施不足,负面因素主要是商业环境,仅排在全球第127位。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