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不接受外国废弃物 印度尼西亚退回数百个垃圾货柜

2019-09-05 01:0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不接受外国废弃物 印度尼西亚退回数百个垃圾货柜

据“中央社”4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拒绝成为外国倾倒垃圾的场地,印度尼西亚海关官员表示,他们已把数百个装满垃圾的货柜退回原本的输出国。

据报道,一名印度尼西亚海关官员指出,近几个月来,全国各地查扣的大约250个货柜已经被退回,当局也正在调查其他1000多个货柜。

印度尼西亚税务与海关署发言人Deni Sirjantoro表示,这些货柜中,在新加坡附近巴淡岛所查扣的49个装满废弃物货柜,已经运回美国、德国、法国和澳大利亚等地。

据报道,这些货柜装满垃圾、塑料废弃物与危险物质,违反货物进口规定。Sirjantoro说:“进口货物不能受到有毒或危险物质污染。”

印度尼西亚海关数据显示,将近有200个货柜被运离印度尼西亚第二大城市泗水,并退回美国、英国与德国等地。

Sirjantoro还指出,印尼首都雅加达附近的相关当局正加紧退回150个货柜,并检查其他1000多个可能装有违禁物品的货柜。

为了应对进口废弃物暴增,印度尼西亚持续加强监控境外垃圾。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