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特斯拉手机客户端故障致部分车主无法用车

2019-09-05 00:5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特斯拉手机客户端故障致部分车主无法用车

据美国媒体3日报道,特斯拉电动车的手机客户端2日一度出现故障,导致一些车主无法打开车门或启动汽车。此次故障持续数小时后结束,目前还不清楚其影响范围有多大。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说,故障发生后,一些特斯拉车主在社交媒体上抱怨无法打开车门并求助,有人表示不得不打车回家。特斯拉随后证实,其手机客户端2日的确出现短暂故障,但后来恢复。

特斯拉称,车主锁车、解锁及启动车辆有几种方案可选择,包括使用遥控车钥匙、卡片式钥匙及手机客户端。公司一直提醒车主最好携带钥匙,以防万一手机死机或手机客户端出现故障无法开锁和启动,不过还是有许多车主依赖手机客户端。

目前尚不清楚这次故障发生在多大范围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相关信息的车主大多居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