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格鲁吉亚执政党提名新总理人选

2019-09-04 00:4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格鲁吉亚执政党提名新总理人选

格鲁吉亚执政党3日宣布提名内务部长格奥尔基·加哈里亚为新总理人选,接替2日宣布辞职的总理巴赫塔泽。

执政的“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主席伊万尼什维利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决定。

加哈里亚随后发表讲话说,他将重组内阁并向议会提交新内阁名单。在新内阁中,戈梅劳里将担任内务部长,加里巴什维利将担任国防部长,其余各部部长保持不变。

根据格鲁吉亚宪法,总理辞职意味着整个内阁辞职,新总理和新内阁成员人选必须通过议会信任投票。

现年44岁的加哈里亚于2017年11月被任命为内务部长,并于2018年7月兼任政府第一副总理。此前他曾于2016年11月至2017年11月担任格经济部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