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多党派发表联合声明:将全力阻止英国无协议脱欧

2019-08-28 04:2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多党派发表联合声明:将全力阻止英国无协议脱欧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目前,距离英国10月31日的脱欧大限越来越近,无协议脱欧的风险也在上升。然而,当地时间27日,英国多个党派发表联合声明,称他们将共同阻止英国无协议脱欧。

声明称,“在场各方一致同意,当务之急是寻找可行方案,阻止英国无协议脱欧,这之中包括通过立法,及对政府发起不信任投票。”

据报道,此次会谈由英国工党党魁科尔宾主持,参与方包括苏格兰民族党、英国自由民主党、绿党和“改变英国”独立团体。

9月,英国议会将结束夏休期,也将迎来与英国首相约翰逊的辩论,约翰逊曾表示,无论是否达成协议,都将带领英国在10月31日离开欧盟。

目前,英国与欧盟的谈判未有进展,约翰逊希望移除存在争议的爱尔兰保障条例,而欧盟表示不愿重启谈判。不过,几日前,约翰逊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见面时,后者曾略微“松口”,表示如果要在30日内修改脱欧协议,英国应提出可行方案。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