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打造拉美最佳购物地 巴拿马将启动“黑色周末”购物节

2019-08-27 00:3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打造拉美最佳购物地 巴拿马将启动“黑色周末”购物节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巴拿马旅游管理局、购物中心协会和工农商协会召开会议表示,巴拿马将在第三届 “黑色周末”购物节(9月13日至15日)期间接待大量入境游客。上述机构表示,希望能够通过“黑色周末”活动,将巴拿马打造成拉美地区的最佳购物游目的地。

据报道,巴拿马旅游局长伊万•爱斯基尔德森表示,游客对巴拿马“黑色周末”购物节的积极反响,体现了国民经济的发展成果。

他称,目前,巴拿马旅游局正在进行与购物节相关的准备工作,在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巴西、阿根廷、墨西哥、智利、加拿大和美国都进行了大力宣传,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来巴拿马消费。

巴拿马购物中心协会主席娜德基•杜克称:“前两届购物节的销售额都超过了9000万美元。我们认为,对于国家经济这台‘机器’来说,旅游业就像是‘机油’,而购物游又是巴拿马旅游业的关键吸引力之一,因此必须得以推动。”

巴拿马全国旅游协会主席安东尼奥•阿尔法罗则认为:“航空业、酒店行业、客运行业、餐饮业都能够从巴拿马‘黑色周末’活动中受益。无论对于商家,还是趁打折购物的消费者来说,‘黑色周末’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