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过度劳累压力大?法国警员平均每五天有一人自杀

2019-08-09 00:4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过度劳累压力大?法国警员平均每五天有一人自杀

据《欧洲时报》报道,截至8月,在2019年自杀的法国警察人数已达44名,超过了2018年的总数。近期,不到一周时间内更是发生5起自杀事件。国家警察联盟感到震惊,“平均每五天就有一次自杀,这将是法国警察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年。”

报道称,7月28日,一名34岁的警察在家中自杀身亡;29日,50多岁的警官在营房内自杀;31日,雷恩的警察在家中使用自己的武器自杀;同日,一名巴黎北郊塞尔吉市警察在军械库中自杀。8月1日,一名警察在里尔附近自杀身亡。

据报道,工作过度劳累似乎是警察自杀的首要原因。警察工会表示,“一般情况下,国家安全部队(CRS)警员一年需要在外面执勤230天。每次工作结束后,会有一段休息时间,可以弥补本应在家中度过的周末时光。但是随着‘黄背心’运动的爆发,不但休息时间被打乱,还要面临被攻击的风险。”

导致过度工作的另一个原因是缺乏人手。在CRS工作了十多年的布雷默说,“在十年前,每个人都愿意为CRS而战,但是现在,疯狂的超时工作,长时间不能和家人团聚,它不再吸引年轻人了。”

据报道,在法国,所有的警局都有心理指导部,可以提供心理疏通的服务。政府还建立了自杀预防指导处。“但到目前为止,很少有人打电话给那里,因为做这些事的人已经是心理受伤、处于病态的警察,他们害怕自己的身份暴露,害怕自己失业。”一名警方消息人士说。

据悉,CRS于1944年创建,一直负责处理警务事件。近年来,他们的任务范围扩展至所有类型的日常活动中,比如音乐会、公共活动等,还会负责环法自行车赛等定期活动的维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