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国抗议日本发政令将韩移出“白名单” 要求与日对话

2019-08-08 02:4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国抗议日本发政令将韩移出“白名单” 要求与日对话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对于日本政府发布政令把韩国剔除出在安全保障出口管理上设置了优惠待遇的“白名单国家”一事,韩国外交部官员7日表示强烈抗议和遗憾,并再次要求日方撤回。

这名官员指出,有必要“通过对话解决问题”,还表示日本政府应尽快回应韩方提出的磋商要求。

此外,在首尔的日本大使馆附近,有集会者要求日本撤回加强出口管制措施,并批判日本政府。

7日,日本政府正式颁布旨在将韩国从简化出口措施的“白名单”中删除的《出口贸易管理令》修正案,将于28日施行。

报道称,修正案生效后,预计日本向韩国出口的1194个战略物资项目中,部分项目将被列为“个别许可”对象,这意味着更为复杂的出口审批手续。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