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枪击案阴影笼罩美国校园 防弹背包销量大增

2019-08-08 02:3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枪击案阴影笼罩美国校园 防弹背包销量大增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7日报道,上个周末连续发生两起枪击案造成逾30人死亡后,防弹背心在美国热销,许多企业也提供防弹背包给准备返校的学生,以防校园枪击案的威胁。

2018年佛州帕克兰校园枪击案发生后,防弹产品开始需求大增,售价100美元到500美元不等。上周末德州艾尔巴索市与俄亥俄州代顿市连续两起枪击案后,防弹产品再次重登热销排名榜,尤其是新学年即将在几天或几周后展开,各大零售业者纷纷推出折扣。

据报道,康涅狄格大学19岁学生路易斯(J.T. Lewis)的兄弟是2012年康州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受害者,他现在到校都会带防弹背包以求心安。

自从2012年康州新镇枪击案后,许多企业开始推出防弹背包。ArmorMe创办人、以色列前突击队员希伯尼表示,该公司的防弹背包可防御刀、手枪子弹或其他轻型武器,若遇上强大炮火,防弹背包也可大幅提升使用者的存活率。

德州奥斯汀一家个人防卫公司指出,防弹背包订单激增,原本一个月卖100个背包,但过去几天已卖出逾300个防弹背包。

其他公司也推出可以放进背包的防御面板,一家公司的总裁谢赫(Yasir Sheikh)表示“这可能是生与死的差别”。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