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墨西哥大毒枭“矮子”古兹曼被美国判终身监禁

2019-07-18 15:18 人民网

来源标题:墨西哥大毒枭“矮子”古兹曼被美国判终身监禁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纽约联邦法院在17日判处臭名昭著的墨西哥头号毒枭乔奎恩·古兹曼(Joaquin Guzman)终身监禁,外加30年刑期。因为其身材矮小,有着“矮子”绰号的古兹曼是墨西哥最大贩毒集团锡纳罗亚(Cártel de Sinaloa)的头目。

美国检方称,由古兹曼领导的锡纳罗亚集团是“世界上最大、最多产的贩毒组织”,而且是美国最大的毒品供应商。2009年他还登上了《福布斯》杂志的世界富人排行榜。古兹曼的净资产在当时被估计接近十亿美元,是历史上最富有的毒枭之一。

事实上,在此次庭审前,古兹曼已被单独监禁了两年半,预计他将被关押在科罗拉多州佛罗伦斯(Adx Florence)超级戒备(Supermax)监狱。古兹曼律师团队成员里奇曼在他被定罪后表示:“古兹曼肯定会去科罗拉多州的Supermax。没有人从那里逃出去过。完全不可能。”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