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阿联酋客机飞行途中遭遇湍流 乘客与机组人员受伤

2019-07-17 09:12 环球网

来源标题:阿联酋客机飞行途中遭遇湍流 乘客与机组人员受伤

据英国《镜报》7月15日报道,7月10日,阿联酋航空公司一架从奥克兰起飞的EK449航班在抵达目的地迪拜的前三个小时遭遇湍流,这架A380客机在飞行途中突然开始上下颠簸,飞机上散落着各种物品,乘客与机组人员受轻伤。

飞机视频画面显示,湍流过后,一辆食品手推车摔在了地板上,破碎的香槟瓶、塑料瓶和其他破碎物品散落在整个商务舱。

贝弗利·格洛弗(Beverley Glover)在接受英国知名杂志《Stuff》采访时说:“当时我们坐的是商务舱,没错,我是‘空运’的乘客之一,之后被重重地摔到了座位上。阿联酋航空的工作人员和机长都非常关心我,并向我提供了帮助,我的两条腿严重擦伤,大腿也很疼。”幸运的是,贝弗利在飞机遭遇湍流前不久从吧台回到了座位上。另一位乘客贝基·拉森比(Becky Lasenby)称这段颠簸的旅程“相当可怕”,她说她的女儿在客机颠簸之后,吐到一个糖果袋里。

该航空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说: “不幸的是,一些乘客和机组人员在这次事件中受了轻伤。我们对乘客进行了急救,并为到达后需要急救的乘客安排了医疗援助,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与福祉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