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残忍!加拿大夫妻猎杀狮子后拍照发到网上炫耀

2019-07-16 09:37 环球网

来源标题:残忍!加拿大夫妻猎杀狮子后拍照发到网上炫耀

据英国《镜报》7月14日报道,一对夫妻杀死一头雄狮后拍照庆祝,并将照片发布到网上炫耀。

来自加拿大的达伦和卡罗琳卡特在南非参加了狩猎之旅,他们杀死一头雄狮后接吻庆祝拍摄了这张照片。“狩猎之旅”是指将狮子和其他大型动物圈养在一个狭小的区域,任由付费顾客猎杀。顾客可以把动物尸体带回家,作为他们捕猎的战利品来炫耀。这项残忍的活动被他们称为一项运动。

2015年,美国牙医沃尔特·帕尔默(Walter Palmer)猎杀了一头名为塞西尔(Cecil)的狮子,全球为之警醒。但时至今日,每年仍有超过1000头狮子、数千头熊、数百头大象、犀牛和鳄鱼被捕杀。

英国政府早在2017年就宣布将禁止狩猎,但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尽管有超过166名国会议员呼吁将禁令作为“紧急事项”,但令人惊讶的是,尽管许多物种受到的威胁越来越大,在《国际动物保护协定》中却始终存在着一个允许狩猎的漏洞。除特殊情况外,《濒危物种国际贸易公约》禁止濒危动物的任何身体部位被用于进出口贸易。但是被人猎杀的动物尸体却不受这项禁令的约束。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