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118岁!玻利维亚最长寿女性获赠政府保障房

2019-07-10 00:1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118岁!玻利维亚最长寿女性获赠政府保障房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 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7日向土著女性朱莉娅•弗洛雷斯•科尔克捐赠了一套政府保障性住房。科尔克被称为“朱莉娅妈妈”,今年118岁,是玻利维亚最长寿的女性。

据报道,官方数据显示,“朱莉娅妈妈” 1900年10月26日生于波托西省,一生未婚嫁,膝下无子女,现由侄女及侄女的子女照顾,居住在科恰班巴省萨卡瓦地区。

玻利维亚政府向“朱莉娅妈妈”捐赠住房的建造资金共计10.8万玻利维亚诺,房屋面积逾51平方米,包括两个卧室、厨房和卫生间等设施。

莫拉莱斯在住房捐赠仪式上表示:“我向照顾‘朱莉娅妈妈’的家人表示感谢,并恳请你们对她多加照顾,她将于今年10月26日迎来119岁生日,恰巧这一天也是我的生日。”

“朱莉娅妈妈”的孙女罗莎•卢卡斯表示:“全家非常感谢政府的捐赠,‘朱莉娅妈妈’对此表示非常开心,她的梦想之一就是拥有一套住房,而这一梦想正在实现。”

此外,莫拉莱斯补充道:“社会保障房旨在为经济困难的民众提供社会住房,我们正在制定一项计划,在下一任期内,我们将为拥有两个以上孩子的单身母亲提供社会保障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