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移民局局长:已准备好将100万无证移民驱逐出境

2019-07-09 10:4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移民局局长:已准备好将100万无证移民驱逐出境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特朗普政府高级移民官员表示,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已准备好行动,旨在将有最终递解令的100万移民分批驱逐出境。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代理局长库奇内利(Ken Cuccinelli)表示,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移民执法部门将执行一项计划,以查找、拘留并最终驱逐至少一百万违反最终递解令的移民。库奇内利说,总统称将驱逐“数百万”移民并不是空洞的威胁。

上个月,特朗普宣布将ICE驱逐行动推迟两个星期进行,允许国会就对庇护法的潜在改革进行辩论,而两党从未就这些改革达成协议。上周,总统特朗普表示,驱逐行动将“很快”开始。

库奇内利支持特朗普的计划,他表示,美国民众不应对这种移除行动感到惊讶,ICE移民包围行动只是被华盛顿的政治游戏“搁置”了。

他接受CBS采访时称:“他们已准备好执行他们的任务,即去寻找并拘留,然后驱逐大约一百万有最终递解令的人。他们已经完成了正当程序,并背负着最终递解令。”

对于哪些移民将成为行动目标,他补充道:“在这些特定的努力中,谁将成为目标,ICE此时将对这些信息保密。”

这位前维吉尼亚州司法部长还表示,ICE副局长阿尔邦斯(Matthew Albence)正在率领该机构“准备履行其使命”。

尽管总统已有要求,但高级移民官员承认,以该机构现有的资源或人力,驱逐“数百万”移民操作起来不现实。2018年,ICE移除了大约25万人,是特朗普执政期间人数最多的。

上个月,代理ICE局长摩根(Mark Morgan)表示,该机构希望维护“人性、同情和尊严”的价值观,他希望大规模驱逐无证移民的行动将向中美洲移民发出威慑的“强烈信息”,让他们不要再穿过危险的通道北上。

摩根和库奇内利都没有提供驱逐行动的确切时间表,并表示那些将被拘留和驱逐的目标是内部决定的。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