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美代表将在德国柏林会晤 协调美朝工作协商事宜

2019-07-08 09:4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美代表将在德国柏林会晤 协调美朝工作协商事宜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美朝6月30日在板门店举行首脑会谈后,继续加快无核化工作协商的步伐。韩美代表也将于本周在德国会晤,协调美朝工作协商事宜。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比根9日结束布鲁塞尔之行后,10日起对德国柏林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韩国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李度勋也将于9至12日访问柏林。二人将在这段时间会晤。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板门店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谈时表示,将在2至3周内重启美朝工作协商。在协商开始前,双方首先要确定会议地点和议题等具体事宜,预计韩美将就这些问题进行协调。

报道指出,目前,欧洲的几个城市为美朝工作协商备选地。有观点认为,美朝或朝韩和美国可能在比根访问欧洲期间进行私下接触,讨论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