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移民船地中海沉没 约80人或遇难

2019-07-06 07:0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移民船地中海沉没 约80人或遇难

据新华社电 一艘搭载非法移民的船3日在地中海沉没,大约80人失踪,可能遇难。

国际移民组织发言人弗拉维奥·迪贾科莫在社交媒体“推特”发布消息,那艘移民船在突尼斯附近水域失事,4人获救;获救者说,他们的充气艇搭载86人。

迪贾科莫说,船上其他人可能已经遇难。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官员蒙吉·斯利姆告诉德新社记者,这艘船1日从利比亚出发,驶往欧洲;4名获救者被送往突尼斯,其中1人在医院死亡。

过去数年,大量非洲和中东地区民众为躲避战乱或贫困涌向欧洲。许多人取道地中海,乘坐简陋船只冒险前往欧洲。

国际移民组织6月发布一份报告,显示1.79万移民2014年至2018年在地中海死亡或失踪。今年5月,一艘移民船在突尼斯附近海域沉没,至少70人死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