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特朗普希望撤离驻阿美军 称会留下大批情报人员

2019-07-02 14:5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特朗普希望撤离驻阿美军 称会留下大批情报人员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7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一次访问中表示,他希望撤离驻阿富汗美军,但会留下大批情报人员。

据报道,特朗普在一场访问中称:“我们会留下非常大批的情报人员,比你们正常所想的还要多很多。”特朗普在提及2001年在阿富汗战斗的美军时,他称:“我想撤离他们”。

美国2001年发动阿富汗战争,推翻被美方认定庇护“基地”组织的塔利班政权。阿富汗塔利班与美国目前正就美国从阿撤军问题进行谈判。

据统计,自阿富汗战争以来,有超过10万名阿富汗民众及士兵身亡,超过2400名美军士兵身亡。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