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夫妇花重金克隆宠物猫 两喵生活习性极相似

2019-07-01 09:29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夫妇花重金克隆宠物猫 两喵生活习性极相似

据英国《镜报》6月27日报道,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一对夫妇花费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4万元)克隆了与他们相伴20年的宠物猫。克隆猫与原猫的生活习性几乎完全相同。

43岁的布莱恩(Bryan)和41岁的阿什利•布勒迪克(Ashley Bullerdick)1999年结婚后养了两只宠物猫,之后一直和它们一起生活,感情深厚。从事航空航天业务的布莱恩说:“宠物猫红团(Cinnabun)从我们新婚就一直陪着孩子长大,它很重要,我们希望和它一起生活20年。克隆价格不菲,但这笔费用我们可以承担,其他人可能会用这笔钱去度假。我们每个月还会向救助猫咪的组织捐款。”

2018年9月,布莱恩和阿什利把红团的生物样本寄给ViaGen宠物克隆公司(ViaGen Pets)。10月30日,他们的宠物猫红团去世。今年2月4日,克隆猫出生,2个月后,克隆猫来到这对夫妇家中。

阿什利回忆说:“那天很特别,我很欢迎它回家。它只有2个月大,但看起来和红团一模一样。红团9个月大的时候才开始和我们一起生活,现在看到2个月大的克隆猫让我欣喜若狂。它们性格如此相似,都很活泼。克隆猫和红团在完全相同的地方睡觉,都是其他猫不去的地方,喜欢睡在我的枕头上和厨房的吧台上。我们决定也给它取名为红团。”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