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姐妹火葬场与父亲道别超时48秒 被罚款200英镑

2019-07-01 09:29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姐妹火葬场与父亲道别超时48秒 被罚款200英镑

据英国《镜报》6月27日报道,英国两姐妹因在火葬场与父亲道别超时——48秒,收到了200英镑的罚款单。

特里·詹姆斯(Terry James)是一著名乐队的作曲家,于本月早些时候去世,享年87岁。他的两个女儿海莉·詹姆斯(Hayley James)和曼迪·平尼(Mandy Pinney)在格里姆斯比火葬场为父亲举行了葬礼。葬礼结束后,两姐妹想单独与父亲道别,因此,葬礼负责人把她们带回火葬场。后来,火葬场收到了东北林肯郡委员会一张200英镑(约合1742元人民币)的罚款单据,要求两姐妹支付额外道别时间的费用。

该委员会对额外占用火葬场的顾客采取了惩罚措施。此前,有6个家庭因额外哀悼不到两分钟加收费用,在21个月的时间里,20个家庭总共被罚款4000英镑(约合34851元人民币)。

海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知道这是一家公司,要合理安排火葬场的使用时间。但对我们来说,只想和父亲共度最后的时光,因为葬礼上的人太多了。如果我们的时间超过5到10分钟,我可以理解,但仅仅就是几十秒的时间,这就太无情了。而且当天我们是最后一场仪式,并没有其他的葬礼,我们并没有占用其他人的时间。我们询问了一名工作人员,以确定我们是否有足够的时间。他说我们有几分钟的时间。原本可以多待一会,但我们很快就离开了。”

她补充说:“在我们看来,格里姆斯比火葬场的管理团队应该在处理类似情况时更加谨慎。罚款金额微不足道, 但缺乏同情和理解着实令人痛心。”

该委员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将对这一投诉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