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一女子宣称不再需要固体食物 可依靠呼吸即可生存

2019-07-01 09:25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国一女子宣称不再需要固体食物 可依靠呼吸即可生存

据英国《镜报》6月27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25岁的奥德拉·贝尔(Audra Bear)声称她 现在可以从呼吸中获取能量。之前她禁食了97天,期间只吃茶、果汁和冰沙。

奥德拉·贝尔(Audra Bear)曾经是纯素食主义者, 八个月前她发现了“pranic”的生活方式和“呼吸主义” 。开始,她每天练习呼吸40分钟,五天后她声称她不再渴望吃浓稠食物。就这样她禁食持续了97天,期间,她只 吃了茶、果汁和冰沙。现在,Audra每天练习一到三个小时的呼吸。

“呼吸是身体和情绪治疗和排毒的基础,体内70%的毒素通过呼吸释放。” 奥德拉说,她大多数时候只喝茶, 果汁和新鲜椰子水。只在庆祝的时候,偶尔会吃些固体食物。

营养学家Helena Gibson-Moore对此行为警告说:“只含有果汁和茶的饮食可能能量很低,最初可能体重减轻, 但从长远来看,不利于身体健康。”并表明只有均衡的饮食模式,才会保持人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