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花季女孩遭三鲨鱼袭击丧命 父母亲眼目睹无力营救

2019-07-01 09:25 环球网

来源标题:花季女孩遭三鲨鱼袭击丧命 父母亲眼目睹无力营救

据英国《镜报》6月27日报道,26日美国女大学生乔丹•林赛(Jordan Lindsey)在巴哈马群岛潜水时遭到三条鲨鱼袭击,不幸丧命。

现年21岁的乔丹来自加利福利亚州的托兰斯市,是环境通信专业的一名大学生。近日,她和家人在巴哈马群岛度假,事发时她正在罗丝岛附近潜水,其父母看到鲨鱼游向她时,声嘶力竭地呼喊以期引起她的注意,但不幸地是,乔丹并未及时听到父母的警告声。

在此次袭击中,乔丹右臂被撕掉,左臂、腿和臀部都被咬成重伤。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是最终抢救无效,不幸死亡。巴哈马皇家警察局副局长保罗•罗尔说,乔丹的遗体将被送往玛格丽特公主医院进行尸检,随后由美国大使馆运往加州。乔丹的父亲迈克尔在给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一份声明中说:“乔丹待人体贴,爱护动物,富有爱心,她有最美丽、最温柔的灵魂,我们非常怀念她。”

由于将乔丹的遗体运送回加利福利亚州的费用昂贵,因此她的家人在网络上发起了一个众筹,不到一天时间里,富有同情的网友便捐了3000多美金(约合人民币2.06万元)。一位女士写道:“这个家庭突遭变故,这一定是他们一家最糟糕的噩梦,本来应该是美好的经历却变成了令人伤心的回忆。”巴哈马联邦旅游和航空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旅游部代表巴哈马政府和人民向周三在罗斯岛附近发生的鲨鱼袭击事件受害者家属深表同情。”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