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宠物狗拉着两层带轮花架奔跑 可爱视频引围观

2019-07-01 09:18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宠物狗拉着两层带轮花架奔跑 可爱视频引围观

据英国《镜报》6月27日报道,近日,在英国北爱尔兰安特里姆郡波特拉什县的麦克索尔服务站,一只白色宠物狗被主人拴在门口一个有轮子的花架上。当它注意到移动的花架时,显得很害怕,奔跑着努力挣脱花架的束缚。这个过程被服务站的闭路电视拍摄下来,视频被发布在脸书上,获得超过20万的浏览量。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开始时,这只狗被拴在服务站门口的花架上,等着主人。注意到花架移动时,它很害怕,奔跑着想挣脱花架,拉着两层的花架跑出了闭路电视的拍摄范围。一名站内工作人员发现后,冲出去追赶它。

幸运的是,这只狗在跑到马路前及时被工作人员抓住,并没有受伤,而它也和主人在服务站团聚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