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肯尼亚野生动物园二狮争雄 斗争场面激烈

2019-06-28 09:37 环球网

来源标题:肯尼亚野生动物园二狮争雄 斗争场面激烈

据英国《镜报》6月26日报道,今年早些时候,在肯尼亚的马赛马拉野生动物园,为争夺非洲平原的统治地位,两只雄狮发生了短暂但激烈的斗争。

在这次斗争中,其中一只狮子锁住了另一只狮子的头部,另一只狮子被击倒在地。虽然场景残酷,但两只雄狮从对抗中基本上没有受到伤害。

退休科学家史蒂文·安德伍德(Steven Underwood)捕捉到了这次斗争的画面。“在非洲野生动物园旅行期间接 近狮子和其他野生动物是一种非凡的经历。”他表示,在非洲拍摄时,偶尔会看到一些非同寻常的画面,两只雄壮的雄狮之间疯狂的斗争令人震撼。“我永远不会忘记它们露出的利齿和爪子,以及他们互相争斗时眼神里疯狂表情!”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