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女子纵火烧邻居家抵赖不忍 却被监控录像揭穿

2019-06-28 09:37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女子纵火烧邻居家抵赖不忍 却被监控录像揭穿

据英国《镜报》6月26日报道,近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德尔城一处房屋发生纵火及枪击事件,目前该纵火女子已被警方拘捕。

涉事女子名叫安妮•达勒姆(Annie Durham),59岁。在接受警方质询时,安妮声称:“我只知道我当时在房间里看到了烟雾,我想,‘也许一切都还好吧,消防员会把火扑灭的。’”

而在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后,调查人员得知,被毁房屋主人曾与安妮发生过争吵。视频显示,安妮先是朝邻居敞开的侧门开了两枪,随后又把一条点燃的毛巾扔进对方屋内将房屋引燃。

德尔城消防局局长布兰登•珀塞尔(Brandon Pursell)表示:“纵火女子用一根裹有毛巾的棍子作为引燃物,并在上面倾倒了易燃液体。”

消防部门随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完成火场外部基本的清除工作后,工作人员也已进入建筑,寻找可能的伤亡人员,并扑灭剩余的火种。”

据悉,涉事女子安妮被警方指控二级纵火,目前已被送至俄克拉荷马州监狱。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