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罗斯一猎犬将主人拉进荒僻灌木丛救回一弃婴

2019-06-27 09:00 环球网

来源标题:俄罗斯一猎犬将主人拉进荒僻灌木丛救回一弃婴

据英国《镜报》6月25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公园内,一只猎犬将主人拉进灌木丛中救回弃婴。目前,弃婴经抢救后恢复健康。

据报道,小猎犬不顾退休主人的意愿,将其拉到公园荒僻的灌木丛深处,发现地上有一个用T恤包裹的弃婴。婴儿因为身体太虚弱而无法放声大哭,体温很低,濒临死亡。老人说,“当我看到婴儿时,我一下子心跳加速。她朝空中挥舞着小腿和小胳膊,却发不出声音。医生后来告诉我,她一定哭了好几个小时。”老人立即抱起婴儿,跑着把她交给公园里的警察巡逻队。

医生说,“婴儿当时体重只有5磅(约4.5斤),体温过低同时严重缺氧,还好及时送到医院得到抢救。”5天后,医务人员表示孩子“非常健壮”,相信她一定会活下来。一名护士感慨道,“她是一名战士,我们为她遭遗弃这件事感到心痛。”

俄罗斯国民警卫队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如果不是这只猎犬,弃婴就很难被发现。这只聪明的狗将他的主人拉进公园的废弃区域救回了弃婴。无论是什么迫使其生母在孩子刚出生就把孩子遗弃,这种状况必须改变。我们不允许此类事件的发生。”目前,警方已对弃婴的生母展开搜查。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