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女子养老院安装监控发现父亲被护工暴力虐待

2019-06-27 09:00 环球网

来源标题:澳女子养老院安装监控发现父亲被护工暴力虐待

据英国《镜报》6月25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女子怀疑年迈的父亲在养老院受到了虐待,随即在病房里安装了隐形摄像头,后查看录像发现父亲的确被护工暴力虐待。

据悉,这家养老院位于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由澳大利亚最大的医疗保健公司之一Japara Healthcare运营。2015年9月,这名名叫诺琳•豪斯勒(NoleenHausler)的女子通过监控摄像头在父亲居住的病房内拍摄到了这起虐待事件的证据。

护理人员强行给老人喂食,粗暴地用餐巾捂住老人的鼻子,险些使他窒息。

视频片段显示,护理人员科里•卢卡斯(Corey Lucas)强行给老人喂食,他抓住老人的手臂,粗暴地用餐巾捂住老人的鼻子,险些使他窒息。豪斯勒曾向该机构投诉,却被对方指控非法监控。之后,她把视频交给了警方,卢卡斯因严重伤害罪入狱。豪斯勒对此表示心痛不已,她为父亲感到难过,因为她没有保护好父亲。

豪斯勒的父亲已于2017年1月去世。6月24日,豪斯勒在老年护理皇家委员会分享了已故父亲被虐待的经历。豪斯勒表示,尽管一些员工敬业、富有同情心,但这家公司依旧利益至上。她还告诉记者自己父亲受虐待并不是个例,这在该行业中并不鲜见。目前,委员会正在对这家大型医疗保健服务公司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