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首相之争:约翰逊致信亨特 要求对方承诺如期脱欧

2019-06-26 09:2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首相之争:约翰逊致信亨特 要求对方承诺如期脱欧

中新网6月26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前外交大臣、保守党党魁候选人之一鲍里斯•约翰逊25日在推特上公布了他发给竞争对手杰里米•亨特的信件,呼吁对方承诺在10月31日实现脱欧,无论是否达成协议。

约翰逊表示,这是竞选的“核心问题”。两人应该同意,“无论如何”都必须满足最后的脱欧期限,以兑现对英国人民的承诺。

亨特曾表示,如果他能与欧盟达成更好的协议,将争取额外的时间。

英国保守党25日表示,下一任英国首相将在7月23日对外公布。

此外,约翰逊在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脱欧公投期间他宣称英国脱欧后,每周将省下3.5亿英镑,可用来弥补英国全民健保(NHS),他仍然相信此数额为真。

5月,英国民众曾集资提起诉讼,控告约翰逊散布假消息,要求他出庭说清楚。法官决定放他一马,约翰逊再度提起此事,恐怕将再度引发争议。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