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警方为避免影响他人用高压水枪击倒骑摩托车逃逸嫌犯

2019-06-26 08:58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警方为避免影响他人用高压水枪击倒骑摩托车逃逸嫌犯

据英国《镜报》6月24日报道,日前,英国警方在追捕一名骑摩托车逃跑的小偷时,使用高压水枪朝他喷射。嫌疑人摔倒后,警方立即对其进行了抓捕。

警方接到报案后,从伦敦东部一直追逐该小偷,但他一直没有停下来。因此,警方动用高压水枪将其喷倒。但这名小偷仍没有放弃抵抗,继续试图逃跑,随后警车撞上他后才将其控制。该男子没有明显受伤。

警方表示,“当时虽然我们还有其他手段逮捕他,但是可能会妨碍到其他人的正常生活。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采用水枪喷射。”自2018年英国伦敦警方开启名为“威尼斯行动”的行动计划后,警方经过特殊训练,可以在判断形势后,采用较为直接的方式逮捕飞车劫匪或暴徒,甚至可以冲撞他们以实施逮捕。

据报道,该嫌犯因涉嫌以下五项罪名被逮捕:未按警方要求停车、涉嫌盗窃机动车、藏有A类毒品、未通过毒品测试以及危险驾驶。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被指控。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