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图斯克:欧盟不会就英国脱欧协议进行重新谈判

2019-06-22 00:4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图斯克:欧盟不会就英国脱欧协议进行重新谈判

据外媒报道,21日,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表示,欧盟期待与下一任英国首相合作,但是,27个成员国确认,不会对已经达成的英国脱欧协议进行重新谈判。

他表示,当天,各国领导人简要讨论了英国脱欧问题,并就27个欧盟国家的统一态度达成了一致。图斯克说:“我们愿意与英国就未来的英欧关系宣言进行谈判,但退出协议不会重新谈判。”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也表示,各国领导人一致重申,不会就脱欧协议进行重新谈判。

由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遭英国议会下院否决,“脱欧”陷入僵局,特雷莎·梅被迫于6月7日辞去保守党领导人职务。

6月20日,在英国保守党领导人选举的最新一轮投票中,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与现任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得票位居前两位。他们将竞争保守党领导人及英国首相之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