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2019年加纳“中国贸易周”在阿克拉开幕

2019-06-21 11:35 人民网

来源标题:2019年加纳“中国贸易周”在阿克拉开幕

人民网阿克拉6月20日电(记者 姜宣,特约通讯员 楼淡竹) 19日,2019年加纳“中国贸易周”在首都阿克拉正式开幕,驻加纳大使王世廷,加纳商业发展部长易卜拉欣·阿瓦尔、前驻华大使戴安、国家工商会首席执行官马克·巴杜-阿博阿基、国家旅游局局长阿夸西·阿杰曼等政府官员及数十名加纳企业界代表出席了活动。

王世廷对贸易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近年来中加经贸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当今世界正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国际贸易投资低迷,保护主义、单边主义加剧,某些国家挥舞关税和制裁的“大棒”迫使其他国家接受不平等协议,增加了世界经济发展的不稳定性和不确定性,在此背景下,中加合作成果来之不易。

王世廷指出,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大国,将继续扩大开放,通过“一带一路”倡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等平台与非洲以及世界其他国家加强对话与合作,抵御风险和挑战,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