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震撼!英国各地遭遇雷雨天气数千道闪电照亮夜空

2019-06-21 09:03 环球网

来源标题:震撼!英国各地遭遇雷雨天气数千道闪电照亮夜空

据英国《镜报》6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夜晚,英国遭遇暴雨和雷雨天气,成千上万道闪电照亮了英国的上空,许多人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奇景。

英国气象局日前发布黄色预警,暴雨导致房屋电力中断,道路被暴雨淹没。目前,至少有两座房屋遭受雷击,还有一栋平房的屋顶因被闪电击中而起火,但火灾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此次天气预警持续到当地时间18日21点。英国气象局表示,雷暴和洪水可能会导致旅行中断、一些建筑物受损等。

在肯特郡、萨塞克斯郡等英格兰东南部地区可以清晰地看到天空中的闪电。闪电照亮了天空,使人们可以见到紫色的天空。有人记录下了这一壮观时刻,上传到社交媒体,并写道“从未见过如此惊人的风暴,闪电不停地在空中划过,偶尔还下着大雨。”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