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大利亚政府下官方指令 将向南美洲难民敞开大门

2019-06-20 08:3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澳大利亚政府下官方指令 将向南美洲难民敞开大门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澳洲网19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表示,将对来自南美洲的难民给予更高的优先考虑,从而为来自委内瑞拉的难民计划设定新的路线。

据报道,澳大利亚政府发布正式指令,未来将更多地向来自南美的难民敞开大门,这可能改变从7月开始每年18750名来澳难民的构成。

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南美难民来澳人数的公开目标,但预计将达到数百人,这与澳大利亚过去几十年的做法大不相同。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称,自2014年以来,申请难民身份的委内瑞拉人已增加40倍。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