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受访时白宫幕僚长几次咳嗽,特朗普发飙:再咳就出去!

2019-06-18 08:25 环球网

来源标题:因采访中一声咳嗽,白宫幕僚长险些被“赶出”办公室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妍】因为在采访过程中咳嗽了一下,白宫幕僚长穆尔瓦尼差点被特朗普“赶出”办公室。

据《纽约邮报》16日报道,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ABC News)当天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显示,当时,特朗普正在接受“本周”的节目主持人乔治·斯特凡诺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的采访。当特朗普正在向主持人就是否会向参议院提交个人财务记录这一问题进行回答时,他说到一半却突然停了下来,并要求重新再说一次。

“让我们再来一遍,他在我的回答中咳嗽了。” 特朗普告诉主持人,并用手指了指他的幕僚长米克·穆尔瓦尼(Mick Mulvaney)。

特朗普中断采访,并用手指向他的幕僚长。图源: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推特视频截图

“我不喜欢这样,你知道,我不喜欢这样,”特朗普继续说。报道称,特朗普指的是穆尔瓦尼的这声咳嗽。

特朗普说:“如果你要咳嗽,请离开房间。你不能,你就不能咳嗽。”

报道称,目前不清楚穆尔瓦尼是否离开了办公室,但特朗普的这句话被《纽约邮报》理解为想要将穆尔瓦尼“赶出”(Boot)办公室。

在这个插曲发生后,特朗普继续接受了采访。他称,“在某些情况下”,他想要让人们看到他的财务记录,并形容这份文件是“非凡的”。

然而,当主持人提出,要不要发表这份财务记录完全是取决于特朗普自己的意愿时,特朗普却说:“没有……这取决于律师。”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