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波音高管出席巴黎航展 向遇难者家属和航空公司致歉

2019-06-18 08: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波音高管出席巴黎航展 向遇难者家属和航空公司致歉

中新网6月17日电 综合报道,波音公司副总裁兰迪•廷塞斯(Randy Tinseth)17日在巴黎的航空展上表示,向印尼狮航和埃航737 Max飞机坠毁事故中的遇难者家属道歉。他强调,公司正在努力从事故中吸取教训,但没有透露737 Max飞机何时能再次飞行。

廷赛斯还向航空公司和乘客表示,“我对Max飞机停飞后造成的影响感到抱歉”。 波音的其他高管也强调,公司注重安全,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波音737 Max客机去年10月和今年3月接连发生两起空难,造成346人丧生。波音董事长兼执行长米伦伯格16日表示,波音在737 Max座舱警示系统方面存在问题,他说接连两起致命空难发生后,重建客户信心需要一段时间。

米伦伯格坦言波音未能和主管机关与客户沟通清楚,但也对会压低机头的控制系统软件工程和设计方式提出辩解。据报道,空难调查聚焦于这项防失速系统。

米伦伯格表示,他预期737 Max今年将复航,90%客户已参加公司更新后“操控特性增益系统”(MCAS)软件的仿真训练课程。同时,波音也努力寻求通过主管机关的审核验证。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