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本袭警夺枪案嫌犯否认犯罪嫌疑 曾是海上自卫官

2019-06-17 15:4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日本袭警夺枪案嫌犯否认犯罪嫌疑 曾是海上自卫官

中新网6月1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6日清晨,日本大阪府吹田市一名男性警官在警务站前被人持刀袭击并夺走配枪。17日,嫌犯被捕。面临警方调查,嫌犯否认了犯罪嫌疑。日本防卫省相关人士透露,嫌犯2009年曾在海上自卫队工作。

报道称,16日清晨,千里山警务站执勤警官、现年26岁的古濑铃之佑在警务站前的路上被一名男子袭击,装有5发子弹的配枪被夺走。古濑昏迷不醒,伤势严重。

警方通过警务站的监控录像,锁定了曾在现场附近居住的犯罪嫌疑人饭森裕次郎,并以盗窃杀人未遂嫌疑取得逮捕令,在日本全国发布通缉令,进行了追踪。

警方随后在吹田市以北的大阪府箕面市的山里发现了嫌疑人,并于当地时间17日早上6时30分许,以盗窃杀人未遂嫌疑将其逮捕。据报道,嫌犯被逮捕时持有枪支。

警方称,面对调查,嫌犯否认了犯罪嫌疑。警方已对其作案动机和经过展开调查。日本防卫省相关人士17日透露,被逮捕的嫌犯2009年曾在海上自卫队工作。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