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印度2岁男童失足坠井被困5天 获救后不幸离世

2019-06-13 09:20 环球网

来源标题:印度2岁男童失足坠井被困5天 获救后不幸离世

据英国《镜报》6月11日报道,近日,在印度北部巴格旺普拉附近,一名2岁男童不小心失足坠井,被困在一口150英尺(约45.7米)深的井下5天,但不幸的是,获救后不久男孩就被宣布死亡。

6月6日,小男孩法特维尔•辛格(Fatehveer Singh)在家附近的田野里玩耍时,不小心踩到一块盖住油井的布,掉进井里,布袋子掉到了他身上。救援队提供了氧气,但小男孩没有食物和水。

这个刚学会走路的孩子6月10日刚满两岁,当时他被困在一口只有7英寸(约18厘米)宽,150英尺(约45.7米)深的井里,动弹不得。他的母亲在井边一直叫他,家人在一旁祈祷。一个小摄像机被放进井里,拍下了他的手臂,他的脸被黄麻袋包裹着。据《今日印度》报道,研究小组挖了一口直径36英寸(约91厘米)的平行井,但他们无法使用,而是用绳子夹住孩子的手把他带了出来。救出后即刻被空运到医院,但在到达医院后不久就被宣布死亡。

旁遮普省首席部长阿马林德尔•辛格(Amarinder Singh)呼吁要覆盖露天油井。他在推特上写道:“听到年幼的法特维尔不幸去世的消息,我感到非常悲伤。我祈祷河神赐予他的家人力量。我们已向所有区议会建议覆盖所有露天油井,以防日后发生同样的意外。”

男孩的祖父鲁希•辛格(Rohi Singh)伤心欲绝,质问道:“他已经不在人世了,为什么还要送去医院?”愤怒的村民举行了抗议,并封锁了一条道路,因为他们批评当地政府未能尽早把这个男孩救出来。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