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两大公司合并组建国防航天新巨头 特朗普表忧虑

2019-06-11 10:5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两大公司合并组建国防航天新巨头 特朗普表忧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9日,美国军工和航空航天领域两大领军企业雷神公司和联合技术公司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将正式合并。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对这宗合并案感到“担忧”。

据报道,特朗普表示对联合技术和雷神的合并有些担心。他怀疑这将“消除更多竞争”。

联合技术和雷神公司则表示,他们不预期美国反托拉斯当局会阻止这起交易,因为他们的业务营运几无交叠。

据美国媒体评论,这将是该行业迄今最大的合并案,将创建一个价值约1210亿美元的新公司,足以与波音等巨头抗衡。

据悉,雷神公司专注于国防领域,主要向美国政府提供军用飞机和导弹设备。联合技术公司则涉及多个领域的高科技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其子公司普惠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发动机制造商。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