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前救援犬“退休”后住豪华小屋 电视风扇样样有

2019-06-11 09:02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前救援犬“退休”后住豪华小屋 电视风扇样样有

想象一下这样一只狗狗的生活:每天吃完饭和散步后,可以待在自己的小屋里,举起爪子休息,看最喜欢的野生动物节目,享受小屋里的心情灯和风扇。据英国《镜报》6月9日报道,这个小屋的主人名叫巴斯特(Buster),是一只来自英国斯塔福德郡的斗牛梗,它曾是一只救援犬,两年前被它的主人肖恩•法雷尔(Sean Farrell)收养,如今在救援生涯结束后过着精彩快乐的生活。

来自伯明翰的爱狗人士肖恩发现巴斯特别喜欢独自待上好几个小时,于是他在上网寻找灵感后,选择在客厅的一个角落为巴斯特建一个小屋。肖恩说:“我和巴斯特已经一起生活两年多了,它曾是一只救援犬,对单身男子很警惕。我花了很多时间才取得它的信任,如今我们已经亲近多了,但巴斯特还是比较喜欢独自待着,于是我决定为它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屋,创造一个独处空间。”

肖恩称自己其实没有具体制定什么计划,只是用大约100英镑(约合人民币876元)买了一些木头和胶合板。此外,他还买了一些装饰品,包括一台电视机、一些情绪照明灯和一个风扇,另外他还把以前养过的狗狗组克(Zook)的照片贴在了墙上,并用地毯粘合剂给小屋涂上颜色。

如今,巴斯特可以选择和主人在一个房间里,也可以在自己的空间里休息放松。巴斯特很喜欢动物的叫声,经常在自己的小屋里竖起耳朵、目不转睛地看野生动物节目。

肖恩补充说:“我们一直在努力解决巴斯特的信任问题,它的行为其实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现在巴斯特是一只治疗犬,我们经常会带着它拜访居民、医院和一家脑部损伤康复诊所。巴斯特天性可爱,是理想的治疗犬,它还能陪伴社交能力较低、患有自闭症和广场恐惧症的人。”

据悉,巴斯特在脸书上还有自己的账号,其视频有数百万的点击量,在世界各地都有大批粉丝。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