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女子强迫11个月大儿子抽烟 自称为让其厌恶香烟

2019-06-10 09:29 环球网

来源标题:女子强迫11个月大儿子抽烟 自称为让其厌恶香烟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5日报道,近日,西班牙马德里一位母亲两次迫使11个月大的儿子抽烟,导致儿子被呛得泪流满面。她声称这样做是为了让儿子尽早厌恶并远离香烟。视频发布后引发网友强烈谴责,该母亲最终出面道歉。

镜头画面显示,该母亲第一次将点燃的香烟递给11个月大的儿子时,儿子拿着香烟,用西班牙语说“谢谢”,之后开始吮吸。母亲第二次递烟时,香烟从孩子手中掉落,烟灰落在孩子脸上,同时可以听到孩子父亲在讲话。在视频结尾,孩子被香烟呛得泪流满面。

据报道,该视频于5月29日上传到Instagram后遭到网友强烈谴责。该母亲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将香烟放在儿子嘴里会让他感到恶心……我错了,真的非常抱歉。儿子总是伸手去拿香烟。他看到父亲吸烟时,就会把香烟当作食物。我很后悔上传了这段视频,这并不有趣,我很抱歉。”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