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14只狮子从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出逃 当地政府发布安全预警

2019-06-07 23:3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14只狮子从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出逃 当地政府发布安全预警

南非林波波省政府7日通过广播等渠道发布安全预警称,目前已知有14只狮子从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逃出并在周边地区游荡,对周边地区的民众生命安全造成威胁,为此林波波省政府提醒相关人员注意人身安全。

据悉,这14只狮子于6月6日晚间出逃,目前正在帕拉博鲁瓦(Phalaborwa)一带活动。由于目前非洲大陆正处于旱季,野生动物的食物来源相对匮乏,因此这14只狮子的存在对当地民众的生命安全构成了极大威胁。

对此,林波波省经济发展、环境和旅游部(LEDET)在事件发生后迅速安排了专门的野外防护员密切关注狮子的动向,以便在危急时刻采取必要行动保证周边地区民众的安全。同时,林波波省环境和旅游部门还保证尽快将这14只狮子“抓捕归案”,并将其重新送回克鲁格国家公园。截至记者发稿时,抓捕上述14只狮子的行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事实上,克鲁格这座世界闻名的国家公园本周已经不是第一次备受公众关注。6月5日晚间,克鲁格国家公园发生了一起罕见的动物袭击人类的惨剧:一名工作人员2岁的儿子在员工宿舍处被一只豹子袭击,随后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