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埃及大使:埃塞俄比亚航空坠机遇难者身份仍在确认

2019-06-06 10:4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埃及大使:埃塞俄比亚航空坠机遇难者身份仍在确认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埃及《金字塔报》3日报道,埃及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表示,在3月份发生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坠机事件中,遇难者的身份仍在鉴定,可能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据悉,6名埃及人在此次空难中丧生。

报道称,埃及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阿卜杜勒-哈立克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一个专业国际小组的协助下,埃塞俄比亚当局仍在努力查明2019年3月埃塞航空坠机事件的遇难者身份。

埃及大使补充说,一旦身份查验过程完成,遇难者的遗体将会移交给遇难者家属,他们的个人物品将在未来几周内移交。

据悉,来自埃塞俄比亚、国际刑警组织和其他专门国际机构的专家参与了此次鉴定。

当地时间3月10日,一架波音737 MAX型客机在埃塞俄比亚起飞几分钟后坠毁,空难共造成157名乘客死亡,其中包括6名埃及人。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