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媒:美军承认冲绳初中掉落物为军机零部件

2019-06-06 10:4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日媒:美军承认冲绳初中掉落物为军机零部件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4日下午3点35分前后,日本冲绳县浦添市的市立浦西初中网球场内,有类似橡胶制布状物品从上空掉落,未造成损害。美军5日承认该布状物品为军机零部件。

驻冲绳美海军陆战队透露,掉落物为CH-53大型运输直升机的零部件,是保护螺旋桨叶片前端的胶带。海军陆战队表示,将检查贴有胶带的全部直升机,并对发现老化的所有胶带进行更换。

浦西初中4日召开记者会介绍称,掉落的是长约18厘米、宽约12厘米、重约20克的类似黑色胶布的物品,落在了距离学生脚边约30厘米处的位置。据浦添警署称,掉落物上没有文字等标记。当时网球部二十几名成员在球场,学校让当时在室外开展社团活动的学生全部躲进室内。该初中位于美军普天间机场(该县宜野湾市)以南约2公里处。

浦西初中教师稻福政彦(49岁)在记者会上称:“在孩子们能够放心的地方发生这种事,很可怕。”来到学校的一名男性家长(51岁)愤怒地表示:“听说初一的女儿在参加社团活动时疏散,大吃一惊。最近夜间也常有(飞机)低空飞行,很吵。希望尽快查明情况。”

围绕美军直升机,2017年12月有军机驾驶席的窗框坠落在宜野湾市市立普天间第二小学操场。普天间机场附近的绿丘保育园屋顶上也曾发现美军直升机零部件,但美军否认有物品掉落。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