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南非黄金矿业公司就重组达成一致

2019-06-06 10:4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南非黄金矿业公司就重组达成一致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5日电 (记者 王曦)作为南非龙头企业的南非黄金矿业公司(Sibanye-Stillwater)5日发布公告称,目前已与相关利益各方就业务重组问题达成一致,这意味着将有超过3000人面临失业等影响。

南非黄金矿业公司于2019年2月宣布重组其在南非的黄金业务及相关服务,主要原因为自2017年以来持续出现亏损。这一消息随即引发关注,业内人士曾预测将有6000人的工作岗位受到影响。

在经过近4个月的漫长筹备后,重组方案终于出炉。南非黄金矿业公司在公告中称,大约有3450名员工最终受到了重组的影响,但自愿离职、提前退休等是工作岗位发生变化的主要原因,而强制裁员仅限于约800名员工和550名合同工。

“我们经历了一个艰难的时期,但重组和磋商始终在有条不紊地推进。”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尼尔·弗朗尼曼(Neal Froneman)表示,尽管过程面临极大阻力,但此次重组还是成功降低了亏损,以及避免了超过2650人的潜在失业可能性。“当前我们的目标是以稳定和安全的方式,恢复公司在南非黄金业务的盈利能力。”他说。(完)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王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