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松下10月发售可自动应答楼宇对讲机有助于防止犯罪

2019-06-06 09:24 人民网

来源标题:松下10月发售可自动应答楼宇对讲机有助于防止犯罪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松下电器公司日前宣布,将从10月21日开始发售具有自动应答功能的楼宇对讲机。客人按下按钮,对讲机就会语音询问客人的姓名和探访目的,住户可在听完客人回答后决定是否让客人进入住宅,从而可以避免骚扰性推销、防止暴露只有孩子在家等信息,有助于减轻生活压力和防止犯罪。

这个新产品名为“Clouge”,预计公寓翻新时安装需求会比较大。1栋100户居民的公寓安装该楼宇对讲机的话,除工程费外,将会花费2800万日元。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