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海豚妈妈不舍离开死去幼崽 尽力推其尸体浮起

2019-06-06 09:20 环球网

来源标题:海豚妈妈不舍离开死去幼崽 尽力推其尸体浮起

对于人类来说,亲人离世是一件难以面对的事情,我们会以千万种方式表达对失去亲人的悲伤。面对同样的事情时,与我们同在地球上的其他生物会无动于衷吗?它们会以什么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悲伤呢?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船只零售商 See Through Canoe 在其社交平台的官方账号上发布了一段42秒的视频,画面上一只海豚妈妈用尽全力想让其幼崽的尸体浮于水面之上。

从画面上可以看出,小海豚已经死去,而海豚妈妈尝试各种方法想让小海豚浮起来。它用头顶着或用鼻子推着小海豚,每当小海豚滑到水中的时候,海豚妈妈立刻潜入水中将其顶到水面上。除了视频外,这家公司还写到:“海豚妈妈在水中一直推着死去的孩子,它还没有接受孩子已经死去的事实。”

关于小海豚是如何死的,这家公司补充道:“事情还未审查,小海豚如何死掉的很难说,但可能是被船撞死的。小海豚可能没法像海豚妈妈一样灵活自如地游动。”

类似这只海豚妈妈的行为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人们观测到了,此次事件再次印证了一个事实:人类不是唯一一种能够表达悲伤的哺乳动物。事件本身也为一个推测增添了证据:动物和我们人类一样都难以面对“死亡”这件事情。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